巴州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目标工作推进会

来源:巴州区纪委监委浏览:8560次发布时间:2020-10-16 分享至:

 重实效 明举措 奋力冲刺全年目标

--巴州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目标工作推进会

8990.jpg

“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岗位请放心。”

“算着看,比着干,以时间为轴,以任务为点,画思维导图,添工作措施,任务分解到每一天,责任落实到每一人。”

... ...

这是巴州区纪委监委2020年目标推进会现场,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正在慷慨激昂地盘点着收获、分享着经验,安排着下步工作突击方向。

为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巴州区纪委监委主动靠前,积极谋划,瞄准 “节日病”,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 “收官之季”目标任务推进会,喊醒疲劳厌战党员干部职工,收心收神,凝神聚力,冲刺加速。提出了“冲刺70天”工作总目标,集中精力抓攻坚,把前期落下的工作补回来、把受影响的目标任务追回来。

信心比黄金还宝贵。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场会议很及时,既提神醒脑,坚定了干事信心,也明确了攻坚重点和目标方向,我们将以此次目标推进会为契机,一刻不停抓研判、抓推进,靶向施策、补齐短板,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同时,区纪委监委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通报的形式同步下发,用“数据”说话、用“事例”对比,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工作激情。

“长排要长,大家要看得见,短板要补,整体才上得去。为推动工作质效,在推进会之前,我们有针对性地召开了分管领域座谈会,在‘点、面、线’上进一步自查自纠,对标对表,把问题摆出来,把责任摆上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分解任务,形成‘赶比超’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希壮说道。

 安排千次万次不如督导一次。会后,区纪委监委成立了5个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等方式暗访督查、监督检查,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影响目标推进的人或事坚决查处,决不姑息。

“转变观念紧起来,增添措施忙起来。国之大者,要做到心中有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卢志表示,“当前要分析形势、研究趋势,做到心中有数,胸有成竹;要围着目标转,盯着目标干,坚决破除系统内部‘中梗阻’;以务实的作风、超常的举措,全力以赴争满分,不扣分,多加分,实现既定目标。”(撰稿:冯光永 冉聪贵  审稿:谢  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