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义阳纪检学堂”开班,为纪检铁军铸魂赋能

来源:恩阳区纪委监委浏览:15066次发布时间:2021-09-02 分享至:

      “作为纪检监察战线的新兵,这次“义阳纪检学堂”授课给了我很好的学习提升机会。通过学习,增加纪检监察知识储备,提升业务能力,更好做到精准履职。”下八庙镇纪委书记马亚峰表示。

aaa.jpg

8月31日,恩阳区纪委监委“义阳纪检学堂”开班。

bbb.jpg

“义阳纪检学堂”开班课上,市纪委党风政风室主任马同沛围绕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实务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业务辅导。 

“义阳纪检学堂”的开办,全面解决纪检监察干部能力不足、队伍工作不专、系统形象不好的问题。通过“学、写、讲、干”的培训,让大家知行合一,身体力行,学会“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本领。锻造脑中有弦、心中有数、肚中有货、肩上有责、胸中有情的“五有干部”。  

“这次培训对我们工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难点疑点进行了‘精准击破’,弥补了业务短板,有助于更好提高工作本领。”区纪委监委派驻教科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跃平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此次培训将通过系统的业务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进一步提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能力。

ccc.jpg

“纪检监察工作政治性、专业性强,加强业务培训十分重要。通过开班培训,真正打牢基础,夯实内功,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检监察铁军,不断推进恩阳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恩阳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