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纪工委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集体约谈会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浏览:6085次发布时间:2024-04-03 分享至:

4月2日,经开区纪工委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集体约谈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巡察问题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警醒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坚决的态度、最积极的办法、最有效的举措抓好整改。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各级各部门单位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严禁新官不理旧账,切实加强涉行业部门问题的指导,及时做好请示报告,推动问题有序整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灵活方式方法,成立专班、落实专人,能立即解决的要雷厉风行马上解决,短期不能解决的要制定方案,明确时限,倒排工期,确保解决一个、销号一个。要进一步强化制度执行,树立完善业务制度也是反腐败”思维,针对问题易发多发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细化规定、强化约束,切实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严肃追责问责,在集中整改期进行一次整改落实情况查漏和集中督查,做好会议考勤,重点督查涉整改部门“一把手”整改责任落实情况,对整改不力或者滞后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各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区整改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