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纪委以“巴医清风”微刊抓实法纪教育

来源:市中心医院纪委浏览:28729次发布时间:2020-01-07 分享至:

 MO(3K}A]0ZCBNC$RH1~4C5E.jpg

 

2019年以来,巴中市中心医院纪委坚持法纪教育为先,针对医院党员干部和职工轮班制作息难于集中开展法纪宣传教育的特殊实际,充分发挥医院微信平台功能,结合行业特点创办了“巴医清风”法纪教育微刊,每周出刊一期,利用信息化手段持续进行法纪知识解读、典型案例剖析、医德医风教育,教育警示党员干部和职工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

为确保学习教育效果,院纪委从微信后台统计全员每期学习情况,并将其列为对党支部和科室年度党风廉洁建设法纪教育的考核内容,有效激发了职工法纪学习动力。截至20191231,全年共出刊“巴医清风”40期,深入宣传解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和医疗行业法规规章等法纪规范,全院党员干部充分利用零散时间学习法纪知识进一步增长了法纪知识、增强了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