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浏览:9664次发布时间:2020-03-13 分享至:

 333.jpg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有关工作的通知,2020年3月10日上午,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蒲大志率队深入巴中市公安局出入境支队、行政审批支队、交警支队车管业务窗口等部门,监督检查新形势下落实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工作和保障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每到一处,蒲大志副组长都详细查看了工作台账,询问了境外输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保障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举措以及自身防护情况。就做好当下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一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目前境外疫情呈扩散态势,部分地区已经出现境外输入型病例,大家要把思想上的“弦”紧起来,克服麻痹大意、侥幸心理,坚决防止输入型疫情在我地发生,严格把好入口“关”。二要严格落实工作措施。要紧盯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打折扣严格落实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各项具体工作措施,进一步压实职责,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三要全力保障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市公安局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十条措施,精简审批流程,缩短办证时限,突出特事特办、专人专办,为他们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四要遵守好各项制度规定。各部门负责人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遵守好各项规章制度。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真正把队伍管起来,确保队伍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