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会

来源:市统计局浏览:4589次发布时间:2020-04-02 分享至:

近日,巴中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会,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巴中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关于印发〈综合监督单位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市纪委派驻机构述责述廉办法(试行)〉的通知》;3名科级干部现场进行了述责述廉,全体干部职工对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现场公布了测评结果。

会议要求,讲政治、讲服从是基本规矩,听党话、干党事、分党忧是最基本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全体统计干部职工要确保政治上靠得住,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绝对服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坚决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确保能力上过得硬,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要强化学习、缩短差距、补齐短板,努力成为服务型、综合型干部;要确保底线守得牢,始终把纪律底线挺在前面,坚守法律底线,遵守道德底线,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检验党风廉政建设既定工作的执行,以党风廉政成效推动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