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认真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浏览:4863次发布时间:2020-05-28 分享至:

以案为鉴 汲取教训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认真开展警示教育

“姜国文、赵开江这两起违纪违法案件的严肃查处,充分彰显了中央纪委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和坚定决心。”522,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关于姜国文、赵开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精神。

会上,大家结合年初省纪委通报的八起典型案例,分别从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纪律规矩、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敬畏纪法,坚守底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要求,组内每名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刻剖析案件根源,深入开展对照检视,切实汲取教训,自觉强化自我约束,筑牢信仰之基,心存敬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执纪守纪、知法守法的纪检监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