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中中院纪检监察组:随时开展提醒谈话 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常态

来源:驻巴中中院纪检监察组浏览:10389次发布时间:2020-07-15 分享至:

 QQ图片20200715180257_副本.jpg

为加强法院干警的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对干警的监督管理,深入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驻中院纪检监察组把开展提醒谈话作为履行日常监督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

近日,为加强对省委、市委去年巡视巡察法院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针对行装财物管理出现的相关问题,再次约谈了行装处两位同志,再次提醒,要求提高认识,强化管理,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针对发现的基建工作推进缓慢等问题,分别对负责基建的两位同志进行了约谈,在开展基建工作中,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严格招投标程序,确保清正廉洁,同时督促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完工入住。对刑庭主要负责人开展警示谈话,要求加快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进度,对涉黑涉恶案件要确保办案质量,加快办案进度,提高办案效率。

通过持续开展提醒谈话,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常态。警示中院干警在履职过程中,要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强队伍管理,自觉接受监督,依法依规履职,始终绷紧廉洁这根弦,确保清正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