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认真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

来源:市妇联浏览:10594次发布时间:2020-10-22 分享至:

 QQ图片20201022180254.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运用身边典型案例加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的部署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四川党风廉政教育系列警示录《越界》。

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市妇联把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专题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录《越界》,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切实彰显查处一案、教育一片、治理一线的综合效应。

认真观看,开展讨论。警示教育录深刻剖析了一批省管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入剖析他们腐败堕落的原因,深刻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务必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要警钟长鸣,牢记宗旨。在观看后,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要时刻以共产党的理想信念来树立正确的为人民服务意识,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问题上,处理好权与民、权与企的关系,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理清政商交往关系,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全体干部要时刻保持警惕,遵守党纪国法,防止腐败的产生,永葆廉洁本色。

提出要求,巩固实效。要以案为鉴、认真反思,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牢记职为民所施,情为民所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之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加强党性修养,注重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学习,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