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浏览:8861次发布时间:2020-10-23 分享至:

 保密宣传教育会.jpg

为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强化组内干部新时期保密工作纪律意识和保密意识,促进组内保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近日,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开展了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开展保密警示教育。组织全组人员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12件泄密失密典型案例,通过大量典型案例展示,开展典型案例教育,深入分析了泄露、窃取秘密的典型案例,进一步筑牢保密工作思想和行动上的防线。

建立保密管理制度。结合组内工作实际,讨论制定了《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保密工作制度》,规定了切实可行的措施,防范泄密失密隐患,杜绝失密泄密现象发生。

扎实开展保密检查。对组内每位人员保密工作责任制落实、办公电脑管理、涉密网络设备管理、涉密及内部文件资料管理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指出相关隐患情况,最大限度清除泄密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