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

来源:市侨联浏览:8508次发布时间:2020-11-03 分享至:

00000.jpg

近日,市侨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组织观看了四川党风廉政教育系列警示录《越界》

通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深刻认识到牟文勇、王卫南、陈吉明、王平、青理东等人在利益诱惑面前追求金钱、生活奢靡、最终走向腐败堕落,正是源于他们理想信念丧失、法纪道德观念淡薄,追求奢侈享乐的结果。市侨联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严格遵守法纪法规,坚决做到不以恶小而为之,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在为侨服务、实施侨爱心项目、同侨资企业家打交道的过程中,时刻牢记宗旨,永葆廉洁本色。

会上,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坚决防止侨联无项目审批权、无资金拨付权就没有腐败土壤的错误思想,工作生活中要注意自己一言一行,守住廉洁底线。二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严格做到严以律己。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侨联干部要在服务开放合作、联谊联络、商务接待等方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将作风建设一以贯之的抓实抓严。三要廉洁自律,永葆清正廉洁本色。时刻警醒自己,在服务侨资企业过程中要秉持公心,当好“服务员”,构建“清”“亲”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的政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