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巴中市应急管理局浏览:6772次发布时间:2020-11-05 分享至:

444444.jpg

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11月3日,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本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警示教育片内容,开展了“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大讨论,深入剖析身边案例,以案明纪,深刻汲取教训,查找隐患、筑牢底线。

会议指出要以案学法,厘清法律的边界和尺度,切实筑牢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时刻紧绷法纪这根弦,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

会议强调要面对现实,构建好亲清政商关系,对待企业既要严格执法,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又要坦荡真诚,真心实意靠前服务,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局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