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促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来源:市投促局浏览:11319次发布时间:2020-11-19 分享至:

近日,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传达学习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学习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听取今年以来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及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局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要提升站位,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是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发挥“头雁效应”,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全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勇于、善于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切实抓好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三是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不忘初心,以警示教育片中违法违纪案例和通报的典型问题为警醒,深刻汲取教训,躬身自省,树牢法纪意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相关实施细则精神,外出招商、商务接待和公务接待等严格遵守相关制度规定;营造“清”“亲”新型政商关系,树好投促队伍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