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与驻在部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浏览:13187次发布时间:2021-01-06 分享至:

 595B3138@E27EE013_C12DF55F_jpg.jpg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总结分析了2020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班子成员分别报告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通报了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发现的4个方面问题。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客观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建立责任清单,常态化学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高度重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长期坚持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二是党组要依规规范履职,完善议事规则,明确议事具体清单,规范决策程序,强化跟踪监督。三是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高度关注基层所思所盼,加强纪律作风整顿,开展经常性的谈心谈话。四是要树牢接受监督意识,要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和驻局纪检监察组反馈的问题,及时反馈整改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