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运营集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评议会议

来源:市国资运营集团浏览:12140次发布时间:2021-01-11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中层干部日常考核和监督管理,增强职工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责任感,18,集团公司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评议会议。会上,11名中层干部依次上台作述职述廉报告,全体职工针对中层干部的德、能、勤、绩、廉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中层干部是集团公司人才队伍的中坚力量,是推动决策落实的关键人物。部(室)间要加强沟通、取长补短;个人要紧盯不足,对标整改。要深刻汲取一年来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坚决避免出现相同错误。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以学习为导向,持续强化法规政策和业务知识学习,消除本领恐慌;二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问题的查摆、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三要坚持以创新为导向,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建立按“制度管人、流程管事”的部门规范化管理体系,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加压奋进;四要坚持以廉洁为导向,讲政治、守规矩、明纪律,全面落实好党风廉洁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落实好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对述职述廉对象进行了现场考评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