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纪检监察组:开展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责述廉工作

来源:驻市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纪检监察组浏览:21278次发布时间:2021-02-01 分享至:

1月25日,驻市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纪检监察组召开市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责述廉报告会。8名内设机构负责人分别以现场和书面的形式进行述责述廉,并接受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满意度测评。

会议指出,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承担着大型民生工程建设管理任务,肩上担负组织重托和群众期盼,对干部职工要求更高、标准更严,内设机构负责人更要在责任落实、推动工作等方面以身作则、率先示范。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政治立场不动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抗牢主体责任不懈怠。要积极履行“一岗双责”,做好传达学习、推动落实、教育监督等工作,加强内设机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着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格局。三要坚持清正廉洁不放松。要深入学习党纪国法和行业规章制度,严守红线、不逾底线。强化修身自律,带头遵规守纪、做好廉洁自律表率。四要狠抓问题整改不闪火。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做到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对标自查、对号入座、举一反三持续整改到位。以整改促提升、抓转变,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