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运营集团对新任职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来源:市国资运营集团浏览:18992次发布时间:2021-03-23 分享至:

322,受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委托,市国资运营集团纪委对集团下属全资国资置业公司3名新任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从三个方面对新任职领导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强化“三项学习”,增强“三种品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理论作为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对党忠诚的品质;强化党纪国法学习,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切实增强尊法守纪品质;强化企业经营管理学习,深入学习企业法人治理、发展战略、市场营销、劳动人事分配等管理知识,切实增强勤学善思品质。二要做好“三个表率”,实现“三个过硬”。要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上做表率,对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早谋划、同部署、勤检查、严考核,在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上过硬;要在作风建设上做表率,带头从严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发挥头雁效应,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上过硬;要在防范化解廉政风险上作表率,紧盯房地产开发和工程建设项目领域腐败易发多发的重点环节,加强风险防控,完善制度机制,强化监督检查,在预防腐败上过硬。三要牢记“三个严管”,防止出现“三种情形”。要严格管好自己,慎微、慎独、慎初、慎友,防止一失足成千古恨的悲局情形在自己身上发生;要严格管好下属,做到常教育、勤提醒、严监督、多关爱,防止下级犯错误自己受处理的情形发生;要严格管好家人,涵养良好的家风,防止出现家庭式腐败情形发生。

接受廉政谈话的三名干部表示,此次谈话不仅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也在职业生涯中给他们敲响了廉政警钟,感言一定要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尽责,保持清正廉洁,努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