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广播电视台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巴中市广播电视台浏览:22910次发布时间:2021-03-30 分享至:

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加快培育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3月25日,巴中市广播电视台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政到会指导,台党委书记、台长李明刚在会上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弄权招投标 沦陷围猎场

台党委书记、台长李明刚在讲话中回顾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强调要筑牢思想根基,增强政治定力,扛实主体责任,深化作风建设,持续推动全台政治生态向上向好。李明刚指出,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对标对表,全力提升考核测评效果;持续正风肃纪,巩固作风建设成效。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政对巴中市广播电视台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做到守土有责,知责于心。始终坚持党媒姓党和政治家办台办报办网,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始终坚持党管媒体,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落细;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看清“大形势”,讲透“大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敢担当,做到守土负责,担责于身。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党委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严格“三个区分开来”,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三是重行动,做到守土尽责,履责于行。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市委关于“讲真话、办实事、去繁冗,有情怀、扬激情、反颓废”的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和社会满意度评价反馈问题的整改,盯住影响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难点、赌点、痛点和廉政风险点,有针对性的开展行业治理、系统治理,推动本系统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