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换届政策纪律 营造清朗选举氛围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中心浏览:20761次发布时间:2021-04-02 分享至: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氛围,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中心及时召开机关支部委员会会议和干部职工大会,认真组织学习相关政策文件,切实开展换届政策纪律宣传教育。

一是高度重视,持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要求为指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严换届纪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理解换届纪律的严肃性必要性,规范思想行为,做到自律自重,不碰红线、不越底线。

二是认真组织,大力开展学习宣传。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换届政策纪律文件,对中央“十严禁”、省委“四必须”要求做到入脑入心。深入挂联村、包保社区开展宣讲,拓展换届政策纪律宣传覆盖面和知晓率。要求干部职工在加强约束自我言行的同时,做好亲友及身边人的换届政策纪律宣讲工作,做到人人讲、人人知、人人守。

三是严明纪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坚持把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摆在突出位置,以严的要求、实的举措抓好换届风气监督畅通信访、网络、电话举报等监督渠道及时查看反馈,互动交流信息。积极优化换届选举环境,严禁组织和参与影响正常换届选举的活动,严禁明提暗示影响群众选举意愿,大力营造清明、清正、清新换届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