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讲廉政党课 筑牢法纪意识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浏览:20202次发布时间:2021-06-10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机关清风正气,筑牢干部职工法纪意识和底线意识,6月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孝宗用通俗的理论、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结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职能职责给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

张孝宗指出,今年市纪委监委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提出了新要求,要更加突出政治监督,紧扣中央、省委、市委全会决策部署,强化对疫情防控、“六稳六保”“放管服”改革工作等重点监督;要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坚决查处基建设施、项目审批、公共资源交易等领域腐败问题,严肃查处公职人员怠政懒政、吃空饷、违规办企、利用职权牟利等问题;要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深化机关单位作风纪律制度建设,逗硬整治“机关病”;要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公平正义感,加强对惠民富民政策措施落实的监督检查,集中开展“三小两房一证”专项整治,坚决惩处黑恶势力保护伞。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坚守法纪底线,以案为鉴、自省自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老实人”、廉洁上的“清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