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开展扫黑除恶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市工商联浏览:23161次发布时间:2021-06-16 分享至:

为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6月15日,巴中市工商联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组织机关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市工商联副主席屈媛媛作《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专题宣讲

会议指出,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三个规定”,以身作则带头示范树牢服务意识,理直气壮为民营企业服务,自觉做亲清政商关系典范。要主动将“三个规定”宣传宣讲到广大民营企业、直属商(协)会中,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警示教育片中发人深省的深刻忏悔,全体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持续净化社交圈、朋友圈,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矩,自觉接受驻部纪检监察组监督,不碰红线、不触底线,不断深化作风建设。要心存敬畏、守住底线。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这些前半生光彩、后半晦暗的人生悲剧,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敬畏之心,时刻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走稳人生每一步。在管好自己、管好工作的前提下,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营造好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