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督导驻成都办事处抓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来源: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浏览:21598次发布时间:2021-07-19 分享至:

近日,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列席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党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通报了市委巡察反馈的问题。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党组班子主动认领问题并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效果。

为抓实问题整改,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制定整改方案分类疏理巡察反馈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坚持一问题一措施一结果,逗硬实行整改销号。二要压实主体责任抓整改。坚决扛牢主体责任,明确整改牵头领导、责任科室和支部、直接责任人、整改时限等,加强问题整改协作和整改进度、质量的监督检查,坚决防止资料整改、形式整改、报告整改。三要建立长效机制抓整改聚焦巡察反馈问题,进一步完善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健全绩效量化指标考核体系。严格落实《党组工作条例》,完善民主决策制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规范公(商)务接待,加强宾馆、公车、机关财务和干部日常管理四要争创一流业绩抓整改。切实做好农民工服务、信访维稳等工作,维护好巴中籍在蓉务工、经商人员合法权益;在外抓招引上持续发力,立足巴中文旅新区建设,结合“十大招商引资项目”评选活动,加大巴中对外宣传力度,努力发挥招商引资窗口作用,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