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集中约谈会

来源:市水利局浏览:19696次发布时间:2022-01-04 分享至:

2021年12月30日,市水利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集中约谈会会议总结了市水利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并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局党组书记、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中约谈。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员干部务必做到头脑清醒、立场鲜明,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对水利工作的要求,确保市委有号令、政府有安排、部门抓落实全面贯彻落实局党组集体决定和局机关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政令畅通。要履职尽责强担当。既要落实抓发展的职责,更要扛牢抓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职责。要以“创新性的突破、格局性的变化、跨越式的发展”为目标,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要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突出重点,抓在日常、融入经常,敢抓敢管、严抓严管。要心存敬畏守底线。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守住政治底线、纪律底线、法律底线、人格底线,心存敬畏之心,强化自我约束、自我净化,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水利队伍。

会上,各党组成员分别报告了2021年履行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通报了对市水利局2021年日常监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