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突出“三抓”推进干部职工收假收心开新局

来源: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浏览:11892次发布时间:2023-01-30 分享至: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推进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奋力确保“开门红”。1月28日起,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突出“三抓”,推进监督部门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分块压责,抓实工作纪律。沟通督促监督部门迅速召开领导班子成员碰头会,分块分层压实“一岗双责”责任,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和纪律要求,坚决纠治“四风”,以优良作风构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大干”工作氛围

分线定标,抓牢发展保障分线同监督部门协商,因岗定责、因责定事,锁定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导产业、耕地保护、粮食安全、供销改革项目实施、科研经费等重大事项年度目标,全力在新的征程中展现纪检工作新担当、新作为

夯基固本,队伍建设。深入贯彻中央纪委二十届二次会议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围绕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突出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行动就跟进到哪里,实施网格化监督;不断强化组内干部及监督部门纪检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