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国资运营集团纪检监察组:把好“青廉”干部教育监督关、助推“清廉”国企高质量发展

来源:驻市国资运营集团纪检监察组浏览:13922次发布时间:2023-06-21 分享至:

        在过去的一年里,集团公司顶住巨大压力偿还债务106亿元坚决守住了不发生债务违约的政治底线,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这些成绩离不开规划发展部的奋战与坚守,更离不开你的理解与支持,我代表组织表示感谢。秦飞作为规划发展部主要负责人,岗位廉洁风险非常高,希望你既要当好‘贤内助’,更要当好‘廉内助’,把好家庭廉洁关,守好家庭幸福门。”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运营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白华平到市国资运营集团规划发展部主要负责人秦飞家中开展家访时说道。

秦飞.jpg 

驻市国资运营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白华平一行对市国资运营集团年轻干部秦飞开展家访

   根据市纪委统一安排部署,驻市国资运营集团纪检监察组会同市国资运营集团党委于5月下旬正式启动“青廉”干部家访活动,本次家访通过入户拉家常、谈心聊天等形式,全面了解了年轻干部的思想动态、工作状况、家庭情况和“八小时以外”的生活圈、朋友圈,以及年轻干部家属的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着力推动组织监督和家庭监督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王娅楠是我们家里的纪委书记,她对家人的要求十分严苛,平时经常教育我要踏踏实实做事、本本分分做人、平平淡淡生活,还时常告诫我当干部就不要想发财、想发财就不要当干部。”市国资运营集团财务部负责人王娅楠家属向家访组分享了家规家训。

秦娅楠.jpg 

驻市国资运营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白华平一行对市国资运营集团年轻干部王娅楠开展家访

截止目前,驻市国资运营集团纪检监察组在市国资运营集团党委的配合下,共开展家访64人次、送去廉洁提醒90余条、收集困难诉求6个、化解困难诉求3个、收集意见建议31条。下一步驻市国资运营集团纪检监察组将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常态开展年轻干部家访活动,切实把组织关怀送进家门,把廉洁清风吹进家门,把诉求建议带出家门,激励广大“青廉”干部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以干事创业新作为助推“清廉”国企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