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直机关工委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浏览:8167次发布时间:2024-03-11 分享至:

       3月6日,巴中市直机关工委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集中观看了《梦断权途》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23年度工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24年工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守好政治规矩。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时刻规范自身言行,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二要抓好教育监督。要常态开展党性教育、谈话提醒,抓好关键岗位风险排查防范,杜绝违法违纪情况发生。三要把好纪律底线。要以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健全完善内控管理制度,守好廉洁从政底线。四要树好新风正气。要树立专博兼修的学风、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要尽好主体责任。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全面履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持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