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纪检监察组:从讲政治的高度务实开展安全生产监督

来源:驻市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纪检监察组浏览:8152次发布时间:2024-03-19 分享至:

压紧压实全市大型水利工程建设一线安全生产政治责任,近日,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安全生产领域‘不担当、不作为’问题集中整治”的工作部署,驻市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纪检监察组闻令而动,迅速组织力量,深入江家口水库工程施工现场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现场踏勘和查阅资料,发现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措施不到位、相关责任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有差距等问题。纪检监察组随即对相关责任单位进行约谈提醒,发出工作督办函,要求项目法人及相关责任单位务必扛牢安全生产重大政治责任,强化极限思维、底线思维,实施精准管控,全面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我们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下一步,我们将持续跟进问题整改,紧盯责任落实,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全市大型水利工程建设工地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安全生产领域不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等问题,确保隐患排查‘零放过’、隐患整改‘零遗漏’。”驻市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