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广播电视台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浏览:7848次发布时间:2024-03-14 分享至:

  2024年3月13日,巴中市广播电视台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精神,集中观看了《梦断权途》警示教育片,全面总结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县级干部王骞到会指导。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刘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巴中市广播电视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履行职责使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以自我革命的政治清醒与主动,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加强政治建设,持续优化政治生态。要知责明责尽责,分层分级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监督重点。要夯实作风建设,多措并举促政风优行风。要抓好法纪教育,保持清正廉洁。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部署,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以务实、专业、理性的精神研究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特别是思想上更加紧起来、作风上更加实起来、风险点要排出来、问责上要硬起来、工作实绩亮起来,为巴中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台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节目主管、运营主管、栏目制片人和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