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主题宣讲报告会 牢记嘱托 奋力推动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见效

来源:四川省纪委监委浏览:7416次发布时间:2023-09-15 分享至:

  9月14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安排,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南交通大学西部地方政府治理创新中心主任、教授林伯海,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了主题宣讲。

  报告会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对省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起到了良好的启迪作用。

  省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省委巡视办各党小组组长及党员干部代表共160余人齐聚一堂,认真聆听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又有实践层面的务实思考,既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又有针对性、实践性,为我们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提供了新的启发。接下来,要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服务大局,深耕主责主业,以有力监督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四川一贯到底、落地见效。

  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干部陈先涛说,“聆听宣讲,收获颇大,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要始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以致用,在组织机关学习活动中积极发挥牵头作用,引导委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

  “听了宣讲报告以后,我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如山厚爱、似海深情。我将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满怀感恩之心、永葆奋进之志,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刘文罡表示,后续工作中将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岗位,把强化政治监督放在首位,在监督护航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等方面下功夫,为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四川落地生根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作者:侯荣 摄影:刘志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