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巴山红叶——王瑛的故事》连环画正式面向全国发行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42770次发布时间:2020-09-14 分享至:

111.jpg 

图为:出席首发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按动《永远的巴山红叶——王瑛的故事》连环画全国首发式启动球。

222.jpg

图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贾璋炜宣布《永远的巴山红叶——王瑛的故事》连环画正式面向全国公开发行(一)。

333.jpg

图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贾璋炜宣布《永远的巴山红叶——王瑛的故事》连环画正式面向全国公开发行(二)。

444.jpg

图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闻聪讲话。

555.jpg

图为: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曹曦文就进一步宣传好王瑛精神提要求。

000111.jpg

图为:四川省巴中中学、市图书馆、巴州区三小、巴州区回风街道办事处代表上台接受赠阅的《永远的巴山红叶——王瑛的故事》连环画。 

666.jpg

图为: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张夕谦就学习宣传王瑛精神进校园发言。

777.jpg

图为:巴中市广播电视台台长李明刚介绍《永远的巴山红叶—王瑛的故事》连环画的策划、创意及编撰情况。

888.jpg

图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巴中市分公司总经理周洁就做好《永远的巴山红叶——王瑛的故事》连环画发行工作发言。

999.jpg

图为:《永远的巴山红叶——王瑛的故事》全国发行首发仪式现场。

000.jpg

图为:《永远的巴山红叶——王瑛的故事》连环画读本,该读本分上、中、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