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31591次发布时间:2021-11-11 分享至:

    11月11日,中共巴中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由中共巴中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就《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作起草说明。

1.jpg 

巴中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一)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全会同意将工作报告提请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审议。

2.jpg

全会认为,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立足职能职责,服务中心大局,稳中求进,不断深化纪检监察“三项改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市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巩固发展。

全会强调,即将召开的市第五次党代会,决定着未来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方向,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突出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巴中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委员26人出席会议。不是市纪委委员的市监委委员、县(区)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市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机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巴中日报 何欢)

3.jpg

巴中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二)

BB第一讨论组.jpg

巴中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第一讨论组)

22第二讨论组.jpg

巴中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第二讨论组)

DD第三讨论组.jpg

巴中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第三讨论组)

EE第四讨论组.jpg

巴中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第四讨论组)

FF第五讨论组.jpg

巴中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第五讨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