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坚定担当推动巴中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责任

浏览:33288次发布时间:2022-04-08 分享至:

主题班1.jpg

  4月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在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作《勇于自我革命 坚定履职尽责 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扛起时代重托》专题授课。

主题班3.jpg

  李洪斌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百年党史征程、联系国际国内形势,与主体班学员深入交流,引导大家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规律性认识,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

  李洪斌指出,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党员干部一定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要克服享乐心态、失衡心态、侥幸投机心态、责任扩散心态,自觉做到自律、自控、自爱。要加强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坚决扛牢时代重任和人民重托,主动担当推动巴中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责任,为加快建设 “三市两地一枢纽”作出更大贡献。

主题班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