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荣誉丨巴中市纪检监察系统这些集体和个人获表彰!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64363次发布时间:2022-04-22 分享至:

421日上午,四川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成都市召开。大会现场宣读《中共四川省纪委机关 四川省监察委员会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表彰四川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55个集体“四川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148名同志“四川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1.jpg

2.jpg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与巴中市纪检监察系统获表彰的同志合影

巴中市纪检监察系统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3.jpg

巴中市巴州区纪委监委机关

4.jpg 

戚鹏

巴中市纪委监委

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

5.jpg 

罗思敏

巴中市纪委监委

第八纪检监察室副主任

6.jpg 

张登武

南江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

7.jpg 

陈虹锦

通江县板桥口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

9.jpg 

何虎

平昌县纪委监委

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

 

砥砺奋进正当时,乘风破浪再启航。巴中市纪检监察系统将始终保持炽热的工作情怀、昂扬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