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铁的纪律护航“群团组织”换届选举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25123次发布时间:2022-09-14 分享至:

内外监督  双向发力

——以铁的纪律护航“群团组织”换届选举 

9月13日至16日,巴中市“群团组织”换届选举会议隆重召开。为切实加强会议期间的纪律监督,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圆满顺利,巴中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电视台等单位成立换届纪律监督现场督导组、流动巡查组,全方位、全过程加强换届纪律监督。

555444.jpg 

会场内,现场风气督导组重点聚焦“十严禁”“四必须”“三个坚决查处”等情况跟进监督各代表团团长履行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责任,各代表遵守政治纪律、换届纪律、会议纪律、廉洁纪律和疫情防控纪律等情况,真正把监督力量布在现场、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1.jpg

图为:巡查小组工作人员在巴城某饭店进行监督检查

2.jpg

图为:巡查小组在巴城某土特产品专卖店进行监督检查

会场外,从13日起,2个巡查小组聚焦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和换届纪律执行情况,重点对大会会场和驻地之外的机关食堂、宾馆、饭店、娱乐场所等进行检查,查纠公款吃喝、违规参加聚会、搞非组织活动等问题。 

4.jpg

        图为:巡查小组工作人员在巴城某娱乐场所进行监督检查                

3.jpg

图为:巡查小组工作人员在巴城某茶楼进行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将持续到“群团组织”换届选举结束,对发现的顶风违纪的人和事将严肃查处、从严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