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20906次发布时间:2022-09-26 分享至:

9月23日,副市长赵建仁召开分管(联系)领域党风廉政建设集中约谈暨省市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议。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深悟透、真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具体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担当有作为,观大势、知全局,增强工作主动性、前瞻性、有效性、系统性和战略性,自觉把本职工作置身全市中心大局中去谋划和推动落实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充分展示智慧、担当、作为、形象和尊严。要事业为上讲团结,始终保持健健康康的工作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和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要严以律己作表率,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抓严管,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责任,认真践行市委“18字”基本要求,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以上率下,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廉洁自律的干净人、良好家风的带头人。要强化岗位练兵,提高全员专业化素养。要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抓细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创先争优、提档升位,为实现“两个确保”多做贡献。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到最小工作单元,坚决保安全守底线,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重温了入党誓词、宪法宣誓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