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带队开展2023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向全市人民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浏览:8997次发布时间:2023-01-19 分享至: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平带队走访慰问驻巴部队、节日值班公共服务单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优秀人才、重点优抚对象、生活困难群众等,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节日前的巴城,红彤彤的灯笼高高挂起,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过年氛围。来到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市信访局、市污染源监控中心、国网巴中供电公司,何平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机关干部职工,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起步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之年,也是巴中成立地区30周年。大家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传承新时代巴中城市精神,踔厉奋发、守正创新、笃行不怠,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努力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新篇章而团结奋斗。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尤为重要,大家要进一步发扬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光荣传统,强化值班调度,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巴中军分区、78156部队某分队,官兵们精神饱满、军容整齐。何平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驻巴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何平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巴中军分区相关负责人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立足岗位加油干、踔厉奋发勇向前,进一步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大家在一线工作辛苦了,祝你们新春快乐!”在市中心医院(南池院区)、巴山公交公司、江北大道人行巴中中支门前,何平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公交车司机、环卫工人,向大家道声辛苦、送上祝福,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现场研究解决相关企业存在的困难。一声声新年的祝福,一句句关切的问候,让大家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承关怀而奋起,努力把本职工作干好,为全市人民欢度春节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何平还看望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干部熊光林、市级专家人才陈娅、在乡复员军人肖特、军属魏启禄以及困难党员,关心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市领导袁闻聪、赵建仁、李本勇、邱成平及市委秘书长郑琼参加上述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