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20214次发布时间:2020-01-07 分享至:

 32f0eca446af82a1ec850e443ff80a93.jpg

1月6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四级调研员廖雅雯到会指导。

会议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系统内部督察工作部署要求,全面对照反馈意见和问题清单,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督察整改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贾璋炜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剖析。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廖雅雯进行点评讲话,肯定了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督察反馈意见认真接纳、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深刻。

贾璋炜要求,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查摆的问题和征求的意见建议,逐一抓好整改落实,自觉深化认识、细化责任、强化举措,积极补短板、强弱项、创亮点,同心同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巴中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奋力谱写巴中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

贾璋炜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着力提升政治觉悟。牢牢把握纪委监委政治机关这个属性和定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贯穿全程,紧扣学懂弄通做实目标,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紧弥补短板,着力提升工作质效。针对督察反馈的问题、征求的意见建议和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结合已经制定的省纪委监委内部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务实整改问题。坚持高起点高要求,深入总结、举一反三健全相关制度、创新方法措施,在攻难点、创亮点上持续下功夫,始终以勇于斗争、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提升巴中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和水平。三要认真思考谋划,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紧紧抓住内部督察以及反馈意见整改这个契机,全面梳理总结工作,认真思考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着力推进巴中纪检监察工作提档升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努力开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