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璋炜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浏览:9258次发布时间:2020-01-22 分享至:

 9H7A3698_副本.jpg

122,市纪委召开第115次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会部署要求,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入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做深做实日常监督,把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聚焦能力提升强化队伍建设,持续防治“灯下黑”,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