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璋炜到平昌县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7704次发布时间:2020-02-13 分享至:

 7654321.jpg

2月12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贾璋炜到平昌县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曹曦文调研督查。

贾璋炜先后到平昌县白衣、岳家场镇社区居)、各疫情防控监测卡点、超市、药房等地,详细了解“四类人员”居家观察、人员进出登记、发热咳嗽药品销售登记等情况。

贾璋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必须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落到实处。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贾璋炜要求全县上下要按照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实。要根据实际,严格执行疫情期间各项管控措施,咬紧牙关坚持坚守,坚决克服思想松懈和侥幸心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失职失责等行为要严肃追责问责。

贾璋炜强调,疫情防控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考验,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的防控责任。要营造浓厚的防控氛围,群防群控,紧盯重点人,管好出入口,防住风险点,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全覆盖。要加强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培训和教育,进一步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提前思考谋划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