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思国深入市留置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12711次发布时间:2020-02-23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00223203147.jpg    

       2月22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戚思国带队深入市留置中心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23203157.jpg

  戚思国先后深入市留置中心检查人员进出及请销假、就餐安排及食品备样、环境消毒及场所管控、责任落实及制度执行等情况,要求各级各单位思想不松劲,措施不减力,进一步抓实抓强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留置场所工作安全平稳。一要加强出入管控。要继续严格实行场所封闭管理,禁止外来人员进入留置中心,对于确需进出场所人员,严格实行请销假制度,全面做好体温监测、筛查和消毒工作。二要强化日常管理。留置中心负责做好留置场所所需防护口罩、体温检测仪以及消毒用品等防护物资和医用药品保障,全面开展环境清洁消毒及通风换气工作;专案组要加强办案人员的教育、管理和自我防护工作以及留置对象的安全工作。三要压实工作责任。案管室、留置中心、专案组、公安看护队伍、医疗人员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加强重点岗位、关键部位值班值守,确保防控工作责任明确、措施有力、处置有序。四要强化统筹联动。各单位要坚持疫情防控、审查调查、办案安全一体谋划、一体推进,加强统筹协作,注重联动防控,坚持每天人员管理、隐患排查、场所管控“三个强化”,做到疫情不解除措施不松劲,坚决打赢留置中心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