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浏览:12907次发布时间:2020-04-26 分享至:

 1.jpg

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保障党员民主权利的一项基本制度,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424,机关党委一党支部进行了换届,按程序选举了5名委员、1名副书记、1名书记。

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严格履行支部换届选举程序。党员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利,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意愿。支部换届选举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

换届选举后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一致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恪尽职守、努力工作,积极打造机关党建品牌,为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