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曦文到恩阳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10428次发布时间:2020-04-30 分享至:

111.JPG

近日,市纪委监委扫黑除恶“打伞破网”专项督导组到恩阳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召开扫黑除恶“打伞破网”专项督导情况反馈会,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曹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委邓国勇陪同督导。

曹曦文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始终清醒认识“我”在哪里、“责”在哪里、“路”在哪里。要坚持问题导向、法治思维,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区委政法委、区纪委监委、区公安分局等职能部门要密切协作,合力攻坚,加强工作的协调衔接。要认真开展“回头看”,深入排查问题短板,用好“三书一函”,边打边治边建,做到标本兼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