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12732次发布时间:2020-04-30 分享至:

“警钟长鸣·坚定初心使命”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加强党员思想建设和党风廉政教育,4月29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3.19”专案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钟长鸣·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纪委常委常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001.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在法纪教育广场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表达了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市法纪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002.jpg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同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败斗争的光辉历史,认真聆听了近年来本市查处的一批典型违纪违法案例。通过现场警示教育,每一位党员思想和心灵再一次受到深刻洗礼。

  “警示教育直观生动,感染力强,让我深受触动,这是一堂直抵心灵深处的廉政党课。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会牢记党的宗旨,紧绷纪律之弦,在思想上、行动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当先锋模范,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第四支部预备党员冯近芯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处心弄权招投标 人生敛来“烂尾楼”》后向第四支部支部书记刘开文同志如是说道。

  “忠诚是纪检监察干部政治合格的基本标准。我们一定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就是要让纪检监察干部追寻共产党人初心之路,牢记共产党人使命担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作风。”市纪委常委常祎表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第四支部和“3.19”专案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活动结束后,第四党支部还召开了支委会,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支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