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廉政教育中心60余人参与巴中市2020年 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来源:市廉政教育中心浏览:8982次发布时间:2020-05-15 分享至:

 IMG_5130.JPG

为切实增强办案人员、看护人员及中心职工的防汛抗灾意识,有效提高防汛减灾救灾能力,确保汛期水库安全度汛。515日上午,廉政教育中心组织办案人员、看护人员和中心职工共60余人参加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市水利局举办的防汛抢险(超标洪水)应急演练,此次演练共8个单位200人参加。

IMG_5288.JPG

应急演练科目:转移受困群众

本次演练地点为化成水库,演练预设了防汛指挥调度及防汛抢险预警、山洪灾害人员转移、冲锋舟检阅、抢救落水人员、转移受困群众、坝后滑坡抢护以及洪水漫坝抢险(超标洪水),其中廉政教育中心职工、办案人员、看护人员主要参与转移受困群众和洪水漫坝抢险(超标洪水)科目,在此次演练过程中大家做到了统一思想、服从指挥,动作迅速、处理高效,出色地完成了演练任务,不仅提高了团结协作和整体联动的能力,也为汛期防汛抢险积累了一定经验,提升了应急抢险处置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