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曦文到通江调研督导“三盯”“三公开”暨涉黑涉恶案件查办及“打伞破网”工作

浏览:13385次发布时间:2020-06-24 分享至:

1.jpg 

6月23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曹曦文到通江县调研督导“三盯”“三公开”、涉黑涉恶案件查办及“打伞破网”、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召开督导情况反馈会。

2.jpg

曹曦文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涉黑涉恶案件查办及“打伞破网”工作。要抓紧抓好案件办理,严格过筛细查,精准打击“官伞”“警伞”“庸伞”,依规依纪依法办出经得起司法和历史检验的案件。要抓实抓细“三盯”“三公开”。创新公开方式和手段,督促各职能部门根据行业系统实际,定期或不定期公开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公开促公正、以公开促治理。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进一步压紧压实各职能部门、派驻纪检监察组和乡镇纪委的责任,加强对完善社区防控措施、建立常态化防控机制等要求落实情况的监督,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曹曦文还就系统治理等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