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深化“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落到实处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4006次发布时间:2020-06-10 分享至:

  6月9日,我市深化“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活动分区分级联督联查问题双向反馈会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曹曦文主持会议。

2222.jpg

  贾璋炜指出,脱贫攻坚已到了攻城拔寨、全面收官的紧要关头,要沉下身子、凝心聚力将工作抓得更具体、更扎实。要聚焦问题,绝不能“不问”。国家普查迫在眉睫,要理清家底,做到心中有“账”,坚决杜绝交“糊涂账”、当“大概先生”、做甩手掌柜;要找准症结,做到心中有“方”,坚决防止简单粗暴、“一刀切”;要精准销号,做到心中有“底”,严禁台账整改、数字整改。要聚焦项目,绝不能不管。问题清理要在“全”上下功夫,公开要在“实”上做文章,整治要在“严”上求实效。要聚焦作风,绝不能“不为”。要解决主体责任“悬空”、帮扶责任“闪火”、监督责任“松软”等问题,切实把深化“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工作落到实处。

  全市各区县、巴中经开区,市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等市级部门和部分乡镇代表现场发言。(巴中日报记者 蒲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