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璋炜到扶贫帮扶村开展帮扶并调研脱贫工作

浏览:11853次发布时间:2020-07-10 分享至:

881.jpg

79,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到巴州区化成镇长滩河村开展驻村帮扶并专题调研。

849.jpg 

 

贾璋炜先后走访了孙礼贤、孙贵贤等结对帮扶贫困户。每到一户,贾璋炜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了解他们家庭收入构成及面临的问题,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坚定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

贾璋炜还现场察看了化成镇长滩河村桃子产业园,与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老百姓土地流转资金兑现、产业收益分红等情况。

贾璋炜强调,要持续推进产业扶贫,发展好产业项目,走农旅融合发展之路,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为巩固群众脱贫致富提供有力支撑。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戚思国,巴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卢志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