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14755次发布时间:2020-07-24 分享至:

过好政治生日坚定初心使命

——第四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33444.jpg

“庄严的誓词、叩问初心,洗涤灵魂,第一次过政治生日,我为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自豪!”7月24日,对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的党员们来说,是一个意义深刻的日子。这一天,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为3名本月入党的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

活动现场,通过“生日”寄语、讲述入党故事、重温入党誓词、“生日”上门谈话、发表“生日感言”等形式,唤醒了各位党员同志入党时的初心追寻,激励了全体党员同志的使命坚守。

“14年前的今天,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14年后的今天,我度过了人生的第一个‘政治生日’,让我终生难忘。”本支部副书记蒲雪松激动地说道,他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