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会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14035次发布时间:2020-07-29 分享至:

1U6A3685.JPG

会议现场(一)  戴刚/拍

  7月28日,巴中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工作会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出席会议。

1U6A3691.JPG

会议现场(二)  戴刚/拍

  会议分为“我行我亮”、“荣耀时刻”、“部长开讲”和领导点评等环节。“我行我亮”环节,各区县以视频方式展现纪检监察人用心用情唱响廉洁最强音的故事;“荣耀时刻”环节,先后进行全市廉政宣传“好作品”,宣传策划“好点子”,宣传工作“好把式”,纪检融媒“好品牌”和纪媒融合“好典范”颁奖。“部长开讲”环节,市纪委监委及各区县纪委监委宣传部负责人通过讲课的方式,为参会嘉宾讲述了全市党风廉政宣传工作成效及下一步思路和举措。“领导点评”环节,市纪委监委分管副书记对全市党风廉政宣传工作进行综合点评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贾璋炜、袁闻聪还为全市首批“市级廉洁文化基地”进行了授牌。

为“市级廉政文化基地”授牌.JPG

为“市级廉洁文化基地”授牌  戴刚/拍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巡察办、市网信办领导,市纪委监委派驻派出机构负责同志,各区县纪委书记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中央省驻巴媒体及市级新闻媒体单位代表上百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