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庆祝建军93周年座谈会召开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12983次发布时间:2020-07-31 分享至:

111111111111.jpg 

7月3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座谈会,委机关、派驻(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参加座谈。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家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22222222222.jpg

座谈会上,王家富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退伍军人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他们在纪检监察岗位上做出的贡献予以了高度的肯定。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始终珍惜军人荣耀。始终保持“成为军人而幸运、曾为军人也幸福”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要不忘初心,始终保持政治本色。作为曾经的军人,现在的纪检人,必须要对党绝对的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政治立场、高度的政治清醒,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作出积极贡献。要秉承恒心,始终展现尖兵形象。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把“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精神融入纪检监察工作,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勇于担当、乐于奉献,顽强拼搏、不胜不休,以实际行动展现纪检监察尖兵形象。

会前,三名退役军人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别谈了经历和感受,表示将秉持对党忠诚、永葆政治本色、展现尖兵形象、发扬过硬作风,继续努力,再立新功。